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到底自體脂肪豐胸安不安全呢?豐滿的胸部能讓女性顯得更加自信有魅力,隨著現代整形技術的發展,自體脂肪豐胸開始風靡一時。手術的安全性一向是廣大求美者關注的焦點,那么到底自體脂肪豐胸安不安全呢?   到底自體脂肪豐胸安不安全呢?   一,自體脂肪豐胸原理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就是抽取豐胸者自身某些脂肪囤積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等處的脂肪組織,經提純處理後再注入豐胸者乳房,以達到豐胸效果。自體脂肪豐胸後雙乳完全可以達到豐起,挺拔、美觀的要求,外觀效果自然真實。   二,自體脂肪豐胸是安全的   雅靚專家認為,自體脂肪豐胸是一種十分安全的豐胸辦法,不會有風險。   1,不會出現排異:自體脂肪源出自身,天然,自然,植入後無需擔心排斥, 研究機構,通過高科技分離提純技術,獲得高純度高活性的脂肪細胞,使得注射後的脂肪成活率大大提高,術後效果更加可靠。   2,微創出血少:整形采用微創精細吸脂技術,輕柔操作,不會損傷肌肉和大血管,因此無嚴重出血問題,吸脂、注射輕松舒適,術後無疤痕。   3,與自身相容度高:由于自體脂肪 含有自體生長因子,術後能夠迅速與原組織融為一體,塑形效果穩定,效果更自然。   三,選擇一家好的醫院是安全性的保證   雖然自體脂肪豐胸十分安全,但是為了確保效果,選擇一家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也很重要。    閱讀: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有什么要注意的?           吸脂隆乳豐胸會不會反彈

接受高雄內視鏡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員林BRAVA波娃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新竹魔滴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員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北鹽水袋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中抽脂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我曾經想過,如果機緣巧合,我真的有望成為一位白案大師——因為自小就對面食懷有非同尋常的興趣。 小時候隨祖父母住在鄉下,山村盛產玉米和高粱,大米和白面則屬稀缺物資。我父母每月精打細算,把他們糧本上的部分細糧兌換成粗糧,省下大米、白面給我吃。后來有一年,村前的一塊地里改種了麥子,一聽說這就是未來的白面饅頭,我和小伙伴們高興壞了,有事沒事都要跑去那片地頭轉轉,眼巴巴地看著麥穗鼓脹起來,金光閃耀的麥芒有如秒針,向幸福的時日嘀嗒行進。某天終于有了機會,四顧無人,我飛快捻下幾顆麥粒塞到嘴里。 好吧,這是此生中唯一的一次,我品嘗到未經烹煮的面食。時隔多年,除了記憶里繚繞不去的一縷清香,我已經記不起它的滋味。 我母親對烹飪之道并不熱衷,除了米飯和若干家常菜,偶爾做頓花卷、餃子、包子以資調劑,基本別無建樹。她謂此原因在于“不饞”。以她這個邏輯,我此生堪稱饞蟲轉世——十幾歲我就學會了秘制酥餅和炸麻花。那時已是上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城市里的糧油正從憑票供應演變為自由買賣,為我的創新試驗提供了充足儲備。但我的麻花手藝并無師承,教程大約是從電視或雜志上看來的:面粉中加入白糖和雞蛋,發酵后分成劑子,表面涂油搓成長條再擰出麻花狀,炸制后的成品與市售的大麻花無異。 我外祖母擅長做一種酥餅,工序甚繁。首先要豆油燒熱后調入干面粉制成油酥,再以熱水和面,搟成薄面片,上面涂上一層油酥,再卷成長條分成劑子。這些小面劑子還要再搟薄做一次起酥,卷起后包入白糖或紅糖,糖中要混合進少量面粉,使之在煎制過程中呈半凝固狀態,不易流出。每次我去外祖母家里,她都要為我做一次酥餅。耳濡目染,我自認習得了全套工藝,回到家便要小試牛刀。一試之下,才知道此間變數極大。先是油酥炸制的火候難以掌控,火候小,制出的油酥缺少應有的濃香;火候大,面粉來不及攪動便已焦煳。而油酥中加入面粉的多寡,直接影響到最終的口感和成型。尤其經過兩次起酥,裹糖工序十分考驗技術,仿佛那餅身千瘡百孔,融化的糖漿會從任意方位奔涌出來,餅坯內層尚未烙熟,外層已一片焦黑……手忙腳亂之間,我想起我的外祖母,她與我原來如此不同。因為生性嚴謹,她的心里永遠有勤勉工作的度量衡;而我天生任性,難免隨意妄為。好端端的酥餅被我弄成了一場冒險活動,每一次的結局都難以預知。外祖母于2006年過世,仿佛某種隱秘的紀念儀式,我只在家自制這種酥餅,其余如蛋餅、蔥花餅、發面餅之流,則只管買現成的便是。 早在烘焙DIY風靡之前,我已經置辦了烤箱和面包機。從最簡單的吐司面包開始,我嘗試過蛋撻、比薩、蛋糕、餅干……一次次實踐下來,我發現最可靠的面包原料,還是進口的高筋面粉。作為農民的后代,這個發現讓我感慨萬分。從表面上看,面粉與面粉完全無法區別,為什么烹制后的結果如此不同?是小麥的品種注定了面粉的優劣,還是整個加工研磨過程所采用的工藝造就了面粉的品級差別?像童年時親密無間的友伴,成年后卻人生迥異,誰能厘清這成長中的分野究竟源自基因,還是各自的稟性或后天境遇? 四千年前,人類才掌握了面粉發酵技術,植物油的加盟還要更晚。有了酵母和油脂,面粉才得以化身為美食。而在此之前,人類如何食用小麥?麥粒固然也可以烹煮成飯食,但其表層的麩皮很硬,煮熟后口感既差,也難以被人體消化吸收。全麥面粉保留了麩皮,據說更具營養價值,但我只嘗試做了一次全麥面包,就放棄了。我這副從兒時起就與粗糧背道而馳的食管和腸胃,已經習慣于美食的享樂主義。而仔細想來,人類與食物的整個磨合過程也無非如此,經過漫長的試錯、淘汰,再試錯、再淘汰,只可能在膾不厭細的老套路上漸行漸遠。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大海 文/張穎昳 在山東日照,海風輕輕撫摸著我的臉頰,海浪不斷沖刷著我的腳丫,聽見浪花拍打在巖石上的聲音。大海,我來了。 白天,是大海最歡樂的時刻。人們蜂擁而至,感受這大自然的饋贈。大人們常常是一下扎進水里,孩子們則戴著泳圈,開心地打著水仗。我也興奮地沖向海里,沒想到竟一下被一個迎頭而來的巨浪打到,嗆了一口水。“哈哈,海水真咸!”我叫道,又再次往海中游去。看!退潮了!海水慢慢退去,送給了人們幾十米的金色海灘,陽光照在沙灘與海面上,海水變得更加清澈,沙灘變得更加金光閃閃了。孩子們在沙灘上堆沙堡、撿貝殼、抓螃蟹……笑聲回蕩在海邊。 相比白天,夜晚的大海更加波瀾壯闊。你可以在晚餐后來海邊散散步,正好能趕上漲潮。海風呼呼地吹著,海浪開始向沙灘進攻了。海浪不斷撲向沙灘,嘩轟,嘩轟,海水仿佛在跳舞,大海是舞臺,天空是幕布,那嘩嘩聲就是源源不斷的掌聲,整個大海就猶如一場美麗的舞臺劇。海浪越來越高,就像大海張大了嘴巴,大聲咆哮著。那激起的浪花,愈發猛烈地拍打在巖石上。“啊!”我驚叫著,海浪打濕了我的衣服。那浪有一人多高,好似要把我也卷入海中。 夜深了,海風依舊吹著,只是那海浪已不再猛烈,漸漸柔和下來。那輕輕的海風,那柔和的海浪,陪伴我一起進入夢鄉。 大海的差別 文/李素珍 巴勒斯坦有兩個海,一個是淡水海伽里里海,水里面有很多魚類共同生存。這個海里的水主要是山脈中流下來的約旦河水。浪花每天都在這里歡快地歌唱,人們沿河而居,建造幸福的家園。鳥兒也在這里快樂棲息,這里的生物在一起是幸福快樂的。 這里還有另外一個海,名叫死海。海里沒有魚,岸上沒有樹。聽不到鳥兒的歡歌笑語,也沒有一處人類的家園。在這里,就連水面上的空氣都是凝重的,令人窒息。另外,所有的動物都不愿意喝這里的水。 相鄰的兩個海,為什么會有這么大的差別呢?這和約旦河本身沒有任何關系,因為它本身就是淡水。這和土壤也沒有關系,更與周邊的國家沒有什么直接的關系。 原因是伽里里海接受了約旦河匯入的水之后,它沒有死守不放,而是將匯入的河水放出,在接受的同時也在奉獻著自己。 而死海,一切都只為自己打算。它每天精打細算地索取,每一滴匯入它的水都被它牢牢控制,沒有一滴水能流得出去。 伽里里海因為不斷地奉獻,所以充滿了生機。 而死海,只知道一味索取,因此變得了無生趣。 這兩個海,就像兩個人。一個無私奉獻,所以收獲了快樂。一個只知索取,所以遠離了幸福。 從小溪看向大海 文/韓佳玲 仰起頭,看向看向那冬日的天空,湛藍、澄凈,冬陽把橙色的光溫柔地灑向大地。閉上眼,深吸一口氣,那冬日特有的冰冷,干燥的空氣灌入鼻腔,讓昏昏欲睡的思維頓時清醒了。 那一點點的紅色,躍然腦內,仿佛是專程來拯救那被嚴寒封住的信念的希望之火。是的,就在去年的這樣一個寒冷的冬天里,因看到路邊綠化帶中掛滿垃圾而痛心的我,發出了號召,在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的同時,也出現了許多響應我的人。 在那個寒冷的早晨,在某個小縣城的某個角落里,集聚了這樣的一群人,他們年紀輕輕,眼睛里卻閃著成人般成熟而堅定的光芒,他們頭戴寫有“青年志愿者”的紅色鴨舌帽,手中拿著垃圾袋,從那顆年輕的心中,爆發出了一股股令人生畏的火一般的熱情與激情,在這寒冷的冬天中顯得格外耀眼。他們整齊地行走在街道上,像一支嚴肅的軍隊,但是仔細看卻不難發現,他們稚氣未脫的臉上,都映著興奮的光彩,不時還會從隊伍中傳出銀鈴般的歡笑聲。但是,當他們到達那早已被垃圾污染得慘不忍睹的綠化帶旁時,那歡快的氣氛,馬上就被嚴肅取而代之了。 他們開始行動了,他們的臉上,寫滿了專注;他們箭一般的眼神,不會放過一丁點兒垃圾;他們顧不上嚴冬的寒冷,將束縛行動的棉襖脫掉;他們挽起袖子,不顧手臂被灌木叢劃得滿是傷痕,仍舊專心致志地清理著那礙眼的垃圾……過路的行人被這群年輕人的舉動吸引了,忘了自己正在晨練或上班的路上,都駐足圍觀。在他們中間,也不乏熱心可愛的好公民,他們也挽起袖子走上前來“小朋友,我和你們一起干好不好啊?”他們也都一一回應著:“謝謝幫忙,不過我們可不是小朋友了!”在這一片祥和、輕快的氛圍中,在許多熱心的人幫助下,那被垃圾侵犯得不成模樣的綠化帶逐漸恢復了最初嫩綠的感覺,令人賞心悅目。他們站在遠處,嘴角帶著勝利的微笑,意味深長的看了看這郁郁蔥蔥的綠化帶,轉身慢慢的離去。 自此之后,這個小縣城在慢慢發生的變化:天空變得越來越湛清,地上沒有了橫七豎八的垃圾,樹木也生長得更加蒼翠挺拔,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恬靜的笑容…… 冬陽在廣闊的天空中舒展著身姿,把溫暖帶給嚴冬中的大地,它將希望的光芒,灑進每個人的心中。閉上眼,深吸一口,這暖洋洋的空氣,這樣,真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遠方那片桃花 在煙雨朦朧的三月 被春風剪斷花瓣 和著雨絲輕輕的飄落 我撐著油紙傘在雨中徘徊 那粉紅的誘惑 在你回眸一笑的羞澀里 等來了春天,等到你 我牽著往事的小手 說著過去的事 看桃花開了又謝了 好似那些逝去的韶華 可我不能 我不能把她采摘回家 除了芬芳 還似而非的苦等一人 曾經流淌的青春 載著熱情沖破枝頭 只為換取你一次回眸 然后飄落在你身旁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假體矽膠隆胸之後會出現副作用嗎 高雄蜜桃絨果凍哪一種人適合 台南內視鏡隆乳兩邊大小跟高度會一致嗎?女人哺乳後胸部干癟怎麼辦能做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嗎 桃園曼陀隆乳觸感如何? 台中鹽水袋豐胸保養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86fc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